2010-02-26

现在的小孩子哦~

今天去接我妹放学、她帮我说她要去她们班的大队长家里玩
嘿、她们大队长长的还满清秀可爱的【- -、小学两年级、估计以后会素个帅哥~HOHO】

于是我开始YY了、哈哈
我妹成绩不好的、然后那位是大队长、成绩当然很好啦
哈哈、完全的小说情节啊、于是就是缩小版的
HOHO

不知道会杂发展下去呀、期待期待~~
而且我问我妹你喜欢他、还是他喜欢你啊
哈、我妹竟然听的懂、一开始还不肯和我说来

后来还是在我威逼利诱下说出来了、是咱妹喜欢那大队长呀
嗷~~这是不是恶作剧之吻呢、嘿嘿、谁知道啊
于是感觉我有点带坏小孩子了、唉~~

2010-02-25

贼与王的爱情

贼与王的爱情、一开始就注定是已悲剧收场
贼与王的爱情、孰对孰错、情何以堪啊

和老妈一起看完了善德
看到最后时是哭的犀利哗啦啊

离你七十步时、我想说、对不起
离你三十步时、我想说、原谅我
离你十步时、我想说、我爱你

本来前面有很多感触的、可当我现在要写出来时
却发现只有那短短的三句话

唉、不知道写撒好了、冏

2010-02-24

后生可畏啊

晚上吃饭的时候。老妹突然说了件很雷人的事

她们班的一位同学不来上课了、要知道老妹才两年级啊、就有这种事了、冏啊
那人前天装病说谎回家了、第二天被老师发现了
叫来了家长、通常这个时候老师都会说、你还读什么书啊、回去算了
额、雷人的事发生了
那小孩很拽对她妈妈说,走、不读就不读

晕哦、才多大的孩子啊
我能说是后生可畏吗
冏啊

于是、现在吾这打雷了呢
轰隆隆、轰隆隆、要下大雨了呢
于是讨厌雨天呀、每次雨天我都会心情无端的郁闷起来、唉


2010-02-23

振奋

晚上帮小编们都谈了下
原本昨天被打击了的信心又找回一点啦

其实萌说的很多、我们的美编不亚于他们
他们也就美图上给人一种震撼感
但他们还是很强大的、值得学习

于是、杂志要改革、要重装
晚上把QQ都整理了、把杂志的相关人员都调了出来、无关人士S了一批
接下来周六讨论后、大家就朝着这个方向一步步迈进吧~~
Fighting!!!

于是、今天听到一件很气愤的事
凑凑这孩子盗用了泉的笔名
本来前一阵子我就有点不爽这孩子了
第一期杂志她的文被退稿修改【其实我们要求不严的、可以说很松】
第二期我还是向她要了稿子、但她帮我没空
那我也就算了、不能强人所难嘛、我也没说什么
后来有娃帮我说她在自己办杂志
这时候我就火了、你不想帮忙就算了、何必要这样呢
最最最让我火大的是她来挖我这的人
某娃给我看了聊天记录
嗷~~那是赤裸裸的挖角啊~~~~~~

额、到了零点就匆匆发表了、现在来补充下下、
于是对于凑凑那孩子、能对泉的事件好好表态的话就算了
杂志的事我也不追究了
不然两个一起来、直接封杀了!

2010-02-23

唉、刺激受的严重了

老妹这两天开学了、我也跟着受罪啊
老清早老早就起了、然后晚上也老早就睡了、唉~~
本来是昨天就想更这日志的、后来躺床上了才想起来、冏啊

昨天真是受了不小刺激啊、唉
原来前两天还想着把杂志出实体了、还说什么看了花火后更有信心啊
现在想想、我还真是很傻很天真啊
杂志出实体哪是我想的那么简单啊
昨天百度上搜了下大致的相关信息、我被吓到了
杂志的投资大、回报慢、而且最基本的要人气啊
我们现在的杂志人气顶多才那么一两百、太少了、唉~

然后昨天又搜了编辑需要什么条件、这个倒还好
琢磨着暑假去哪个杂志社实习学习下
于是就搜了当地一些我知道的杂志社的相关消息
首当其冲的就是最小说啊
然后我郁闷了、他们MS都不招聘的啊、冏
一点相关的招聘信息都没、倒是被我搜出了他们旗下的贴吧吧刊
TOP LOVE
哟西、做的太嗲了、完全很好的延续了最小说的风格
里面的美编真的是很强大啊~~嗷~
于是、其实我们这的美编也很好的、像狐狸、猫猫啊
我觉得一点也不亚于他们

下期我要改革哇改革、好好利用自己的现有的资源、嗷~~~
_潶黯·薍゛!
_潶黯·薍゛!
_潶黯·薍゛!
兔子の茶话会
倾城
_潶黯·薍゛!
_潶黯·薍゛!
_潶黯·薍゛!
_潶黯·薍゛!
_潶黯·薍゛!